close
看到17寫Novembr 5,2008
那我也還補一篇"October 31,2008"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沒關係
歡喜就好!

早晨因為錯過昨日的韓劇
所以6點就起床到電視前面報到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
眼睛都還睜不開
卻硬是要看
8點
準時出門

可能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刻意抬頭看看
這天的天空會不會特別的藍
路上的車會不會特別裡讓我ㄧ些
走到公司
依舊汗流浹背

意外的電話
老應來了
為我獻上卡片
感謝妳
本來
妳都只留在車上睡覺
這天
為我下了車

愛妳

中午
和綸仔約了要去吃MOS漢堡
因為他下午就要回高雄去了
只好把握中餐的時間

<<黃金炸蝦堡
<
本來想吃雙醬章魚堡
但是沒有
不過還是很好吃
感謝綸仔請我吃

老媽打了電話來
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
都可以阿
她說
妳生日耶
所以結論是
大直的創意麵

一下班
打給阿布
問他有沒有興趣騎車
約了8點
回到家等爸媽準備好
就去吃晚餐了
小小的店
依舊是這麼多人
吃的我肚子都快破了
7點多回到家
想到有些special還沒準備好
又趕快騎車出去
再回到家
7點45
我想50分出門
應該來得及8點到16號水門
哈哈
我先到
他從士林來
可以原諒
想了半天要騎去哪
很突然地決定
衝饒河啦

怕什麼

上大直橋
真的讓我很想哭
累斃了
不知道是停滯一兩個星期沒騎
一整個就是累
不過我們還是很用力在踩
本來還說去101咧
實在是太瘋狂
阿布說
第一次騎就騎這麼遠
那第二次要騎去哪
我說
就桃園 新竹阿
有人一起騎有趣多了
至少可以依前一後的對話
依照上回去饒河的路線
我們先是在某橋下休息 喝水
再來
就到了饒河的7-11
很幽默
坐在店門口
阿布一連遇到2個熟人

真是交有廣闊阿
其中一個我也認識啦
是罕明
我只能說
從國中到現在
他講話好像比以前更不清楚耶...
怎麼會這樣
9點50幾
我們打道回府
回程感覺上快很多
看到大直橋時
好像才騎了20幾分鐘
過橋花比較長時間
阿布人很好的跟我一起騎到美麗華
再從隧道會士林
我回到家
還不到11點
剛好趕上金鐘獎的尾聲
我累趴在地板
腿真的要廢了的感覺
可是
除了腿的不適
大致上挺愉快的

對了
晚上期間
由於手機沒電了
所以可能lose掉一些電話
不過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