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6日
從墾丁回來後兩個星期確定的日期
也早早在11月2日發簡訊通知大家
對我來說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本來想一次湊齊大家
但是沒關係
開心最重要!

首先
我要說明一下~
為什麼要訂松隆店
因為
松隆店是旗艦店
吃的東西比較多
應該也比較美味
他們有大廚嘛
再來
為什麼要坐公車
因為是聯合慶生會
當然要high一下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坐公車保險些
於是7個人浩浩蕩蕩坐著藍7前往松山車站

不過
有一個人要好好提一下
阿勳
歡迎你歸隊


原先訂的10人包廂
只有7個人顯得有些空盪
但這也表示我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瘋顛
後來加入了蛋糕
7個人同時吹蠟燭
當然又免不了奶油戰爭
2手金牌
可這回不是拼酒
是助興
我和每一個人都喝了交杯酒
哈哈
註定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拉
你們跑不掉的

還有我要聲明
我才沒醉咧
雖然我不常喝
但才2杯
大不了只是臉紅而已嘛
這回唱足5小時
我的耳朵有些不堪負荷
有雜音了
在等回家的公車時
大家在討論單車熱
講的每一個人都想買
實在是太有趣了
下車後
7個人一起走91巷的畫面
好像時間回朔到10年前
雖然我們回不去了
但偶而回味一下
也會讓人感到興奮與滿足
到了十字路口
阿宗先回家了
再來是阿布和宸
然後是鳥和阿勳
最後是我和阿藝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前幾個小時還是那樣的緊密
等回到這個路口
又各自回到本來的位置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或許吧
這就是我們





大家
生日快樂




鳥  生日快樂



雖然鳥的腦容量只有一點點
但我想憑你的聰明與意志
可以順利拿到碩士學位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這個小腦怪
就是我們這幫人的最高學歷咧...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阿布  生日快樂



不錯喔~有運動有差喔
肚子都不見咧
害我好失望
但你好像很開心

改天再一起騎車吧
帶我去天母吧



阿藝  生日快樂



我說你
確定有用功讀書嗎
為什麼每次唱歌你都會唱最新的歌阿
雖然我覺得你一把年紀還沒有用心在上學
但這次還是要表揚你一下
迅速的回覆簡訊
鳥說~
你真的會怕
哈哈
原來還有你陳健藝會怕的事阿




阿宗 生日快樂



sorry~
我真的不能不說我被制約了
每次只要我在客廳
無論在做什麼
只要有接近窗戶
我都會不自覺的往你房間看
也不是真的要偷窺什麼
就是想看看你在不在家
在家的話
或許我無聊還可以找你
不在家的話
我想你一定是去傳奇了
哈哈哈




阿勳  生日快樂  歡迎歸隊



我說你
我不打給你你都不要理我好啦
幸好我們兩個還有僅存的那麼一點默契
不然這一次
又要錯失你了
而且我說
你都回來了
以後就不要這麼默默囉
知道嗎




宸  生日快樂



我說我們兩個
要好好相依為命阿
一路走到現在10幾年了
現在
固定女生班底好像一直都只有你和我
雖然我們好像從來不曾被當作女生看
但陽盛陰衰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變阿
我看我們
要好好的自立自強了




我自己  生日快樂



我阿我
又完成了一次聚會
最近安排聚會
約的時間拉長
就變得每天都在期待
ing時是真的很開心
但結束後心裡又難免落寞
我想這次因為長大了吧
我告訴我自己
雖然長大了
雖然回不去了
但無論是麻吉幫或是姐妹
我都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那怕只是一句祝福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們








大家  生日快樂
要開心
要幸福喔








++++++++++++++++++++++++++++++++++++++++++++


我說
要不要為我們的63小團體取一個名字阿

63幫

麻吉幫

瘋顛幫

瘋顛N角

有什麼更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