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ar

妳好嗎?

Happy Birthday

 

本來想傳簡訊給妳的

忘了妳在哪裡留言說傳簡訊比較便宜

但我有老人病

沒辦法等到12

請原諒我

好嗎?

 

算算妳要澳洲

也快兩個月了

剛看完妳的青椒日記

不錯嘛

很吃的開唷!

雖然農場的工作很累很整人

聽妳抱怨的腿已經OUT OF CONTROL

我就已經知道

妳很享受當農婦的生活

我必須大力的讚揚妳

現在想當農婦的人已經不多了

何況還是大老遠跑去澳洲當農婦

恭喜妳

妳的經驗值正在持續正向成長中!

 

遠在澳洲的妳

很關心大家的情況

遠在台灣的我們

也很關心妳到底是在摘葡萄還是種青椒

雖然我們隔著無數的島嶼和海洋

可是我們把彼此都放在心裡的一個重要位置

因為

you are my sister

 

今天妳生日

原本應該為你獻上我的手作小物

可是無奈

最近靈感枯竭

雖然做那些東西感到很開心

其實很想做出真的能上的檯面的東西

這也算是一個夢吧

只是

好像應該好好編織這個夢

對嗎

有好的建議嗎

哈哈

 

偷偷告訴妳

我在基金會上班

已經滿一年囉

恭喜我吧

妳工作一年後

決定去澳洲闖蕩

我工作也滿一年了

是不是也該有什麼進步呢?

妳也知道

說穿了

我就是個平庸的人

喜歡生活過的安逸

因為我害怕改變

但我想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像妳

就不適合

 

現在每天都很規律

盡力把一天的工作做好

一個禮拜很快就會過去

可是覺得心裡有一些疲累

說不上來的感覺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周末的到來

 

目前

工作也算穩定

如果能好好發展我的手創世界

那就太美好啦

妳想想

妳現在過24

我年底就要25歲咧

會不會太快阿

還沒還得及享受青春

我們就要老了

好可憐 ><

 

日子每天都在過

會老

是必然的

妳有去算我之前貼的你還可以活多久嗎?

很有趣

搞得跟真的一樣

有空去算算看吧

 

完了

現在下雨了

我早上還很有自信的騎機車出門

我算錯了

 

my dear

期待妳和我們分享妳的冒險旅程

best wish &

!!!!!!!!!!!!
Happy Birthday
!!!!!!!!!!!!


驚嘆號就當作是送妳的蠟燭吧

^^

 

 

p.s.

我在存錢買單眼

目標25,000

現在已經10,000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