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發了什麼顛
答應一起攀岩
之前在學校的體驗教育時玩過
但是
其實我不愛
經過這次
我更加確定了
我不喜歡從天而降的感覺

你知道
當肌肉到達極限
你想出力卻無力的感覺
是痛苦的
尤其是當已經無法施上任何力
底下的人還一直在左腳右腳左手右手
心裡真的會想說
ㄍㄢˋ  什麼要這樣整我

爬上去
除了累
一切都好
下來我就不好了
也許是因為離心力的關係
所以我很怕
怕死了
第一次還本能的叫救命咧
並且直接降落在地上
酷吧



不過大家不因為我說的而感到害怕
大家都知道
我毛病很多的
但我說人一生是該玩個一次
幫內湖運動中心打個廣告
場地是新的
教練人也不錯
我相信上完他的課的人
要爬和世運一樣的國際賽道就絕對不是夢喔

年輕
就是該燃燒青春
我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