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a friend who got marrided
其實有點難"適應"這個事實
不是因為"結婚"這件事
而是因為"現在"結婚這件事
就像阿布姊姊所說
"15歲跟人家結婚喔!"
雖然實際年齡多了10歲
但"25歲"是我們的結婚年齡嗎...
儘管我不懂
但我非常相信且尊重新人的人生規劃
而且也絕對會幸福一輩子的
祝福你們



婚禮過後...
參加完婚禮
我為自己投下幾顆震撼彈
我...不想結婚了...
至少30歲以前不想
孩子...
我也不想生了
想一直一直做自己
但是
我的人生中
一定要買下一棟房子
確確實實屬於我自己的house
那對於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
也許
哪有我又想婚想生了
可是
房子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by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