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這一天

我被陰了

這個教訓告訴大家

越是和妳麻吉的人

越容易帶給妳驚嚇

 

在迷迷糊糊中

收到了很多簡訊

FB裡也有很多人給我祝福

小女子深受感動阿~~~

謝謝你們

 

宸說要拿東西給我

10點半

好像有點影響到我睡眠時間

所以她說那9

OK

 

9點多了

不見半個人影

也沒心情想是不是事有悉翹

反正就等吧

大約9點半

電鈴響了

我想~了!!!!!

透過門的小孔看

哇哩咧

人可以再多一點阿

多到我家門口都站不下好了

悉心策劃的宸

還捧著肚皮的阿布

一路配合的阿宗

難得放假和我們一起的阿勳

一定有參與想怎麼整我的鳥

必取到極致的必取

很高興再度加入我們的小崔

8個人

1個蛋糕

謝謝你們!

 

你們以為

這樣就算了嗎

Mr.張晚了10分鐘

也拎來一個蛋糕

所以他

被整了

他要自己一個人陪我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他有障礙

我當然要挺身而出

我知道

我是逃不過了

可是我有我的辦法對付你們

哈哈哈

那你們措手不及了吧

 

一堆可能從上禮拜宿醉到今天的人

說要去沙崙

~

開玩笑阿

都要10點了

可是我心裡明白

大夥都登堂入室了

所以很甘願的去換了衣服

和我老爸報告

他說~早點回來

我說~

都上了賊船了

我想不是我下船就下的了的

看來他也明白這一點了

 

一路浩盪

11點到達沙崙

宸買了天燈

老闆娘好心借了一枝筆給我們寫

前進沙灘


 



才開始寫天燈

戰爭就爆發了

兩個幼稚鬼

從小打到大

一點都沒變

而且是不管男朋友或女朋友在不在場

都毫無影響

該說什麼好

要是哪天

他們有孩子了

我想孩子們還會勸架吧

不知道是哪句關鍵的話而挑起戰爭




一路從沙灘到海裡頭

兩人在沙灘和海裡纏鬥

我不得不說

如果我是角力裁判

我會判宸獲勝

拜託

要撂倒比她的人

其實是有難度的吧

雖然他們覺得她不是女生

但那不重要了

看吧

姐妹不是白做的

妳還想要整我

 

放了天燈

玩了仙女棒

我們想起拍立得的賭注

這次有8個人

是該好好挑戰一下

輸的人

要滾沙灘

很好

我這個向來願賭服輸

可是是用我的方式




我才不要在那邊抱來抱去的滾咧



張先~對不起喔

我早跟你說過

你不要以為這些人人有多好

其實都是假象

我想這次他算真正的明瞭了

  

20091031

這一天

我會好好牢記

這是你們為我製造的回憶

雖然我不喜歡驚喜

但你們用你們的方式讓我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

也希望大家都能牢記這一天

記住我

記住每一個人的樣子



 

生日快樂

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