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我的人生中有五台troublemaker
那麼
陳阿呆于青小姐
肯定是其中一位生產者

現在回想
好像從小到大都是喔

在我家樓下看到一組尚新的沙發
丟了可惜
想搬去在台北的新住處
但這組(2個雙人沙發)沙發
豈是我們2個弱女子所能應付
況且
我變弱雞了...

於是打給作息正常的阿兵哥
他在睡了..

(我沒帶手機下樓
呆小姐在手機裡又找不到他電話
所以打給阿宗問
要撥出時才發現
其實她根本就有
哇哩咧...)

情商了阿藝家的院子
藝弟真的大好人
暨上次踩發機車後
又再添一樁好人好事喔
找了最近的幫手阿宗
把沙發移到阿藝家
藝弟很幫忙的要替它找衣服穿
因為根據氣象報告
星期天會下雨
孰不知
這位小姐從今天起要去香港出差
星期一才回來

看!
是不是找事?

早上我還特地提早出門
怕它受涼
又為它蓋一件衣服
這位小姐應該是太害怕它淋到雨之後的麻煩
今天就要請人去載了

不錯
這次效率很快

陳阿呆于青小姐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