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4

到班日只有14

也就是說有一半的時間都沒有進公司

沒錯  我出國玩了一趟

沒錯  我家裡有點事

而在整個4月裡

除了出國的那週

其他時間也都不在台北

 

428

我和我的家人送別了摯愛的長輩

我必須要說

在人生中必經的死別中

我很開心也很慶幸我能參與其中

陪伴著我的家人

一同悲傷

一同在悲傷中  找尋勇敢的力量

 

我想

有了庇佑

我們會很好

LOVE MY FAMILY , FOREVER AND EVER.

2013-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