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最後一天  是阿宗的生日
但他生病了...
又是一個人在軍中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他能早日康復!!
還有  生日快樂!!

明天就要選新會長了
雖然早就知道結果
但還是要先獲得大家的信賴
可是  顯然  大家的反應
不是那麼...
我覺得
在決定加入系會後
第一次感受到
事情絕不像自己想的那樣簡單
我想  阿狒會有挫折感吧
畢竟他也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唯一能做的
只有面對吧
我希望如果他不ok的話
是可以喊救命的

關於容發
我想我們都講太多了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所以
再多的意見
也可以什麼都不是吧
有些事
不是聽聽別人就會有頭緒的
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吧...

晚間
嘿喲和小康來家裡作客
感覺上
似乎想表達什麼
但卻毫無表示
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感覺吧
不過  也許真的沒事
不說  不勉強

有一件事
我的忍耐已經快到達極限了
如果有任何一個白目的人再攻擊我們
我想...
我可能會失控吧
就像高中抓小偷那次一樣
徹底潰堤
因為真的很委屈
我並沒有做錯事情吧
其實
我覺得
也許真的沒必要這樣
但沒有實際參與其中的人
請你們閉嘴好嗎
關於你們不懂的事
就不要對我們有過多的要求
我們何嘗不想要平靜的生活
為什麼就不能井水不犯河水
為什麼非得要營造和諧的氣氛不可呢
我反省
在一次次對話中
總是對某一個特定的點感到氣憤
而且有增無減
我是真的有反省
有時想把眼睛閉上
把耳朵關上
請那些願意看願意聽的人
自己去發現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