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記錄搞到3點
7點多起來繼續
完成是完成了
但想也知道有很多要修改的地方
心裡想著明天不用上課
今天回家好了
所以咧
我把所有的東西留下
跑回家啦
幸好
今天沒有很塞
睡一覺起來已經到林口了
算是非常幸運!!

最近忙著宿營和認親
真的開始了耶
做什麼都是第一次
有些事
在這之前
是真的沒有經驗
也不確定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對的事
有些情況
其實不是我所認同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想說
雖然有些部分我是有質疑的
但因為是容發
所以我選擇相信她
只是
她絕對不能夠讓大家失望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