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會辦之後
失望呀
本來以為會辦可以成為大家棲息的地方
可是看來他並不理想
唉~
難道這是給第6名的處罰ㄇ
我不要啦~
嗯~
我想只要有心
我們一定可以讓狹小的會辦成為一個溫暖的窩
加油~

晚上為了認親要用的汽球
去了市區
還去吃阿富滷肉飯
逛了市區
走著走著
驚見一台不起眼的車
喔喔
是她
快閃
小偷?!
拜託~
我們做人向來光明磊落好ㄇ

晚上橘子來我們家
因為他家沒人
很無聊
所以想來我們家
但是
來我們家好像沒有比較好喔..
因為家裡很安靜
大家做著自己的事
他也只能坐在客廳看電視
這樣
跟他在家有什麼差別咧
這是什麼情況呀
我不了了
我覺得
應該有我不知道的事吧

+++++++++++++++++++++++++++++++++

我深信
有些事
還是不知道的比較好
當事情發生
有人問
你應該知道吧
嗯~
無奈的是
我並不知道呀
沒人提起
我也沒問
因為尊重
所以沒問
有些事情應該不像我想的一樣簡單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我總能有自己的想法吧
有些感覺錯過了
就不會再有了
有些人錯過了
就不會再回頭了
有些誤會產生了
就很難被澄清
有些錯一旦犯了
就很難被原諒
如果人能在一開始就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許就不會有以上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