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有情天 (1988) (Handful of Dust, A)


導 演:理士‧史特域治
編 劇:德裡克‧格蘭傑  理士‧史特域治
主 演:理查德‧比爾  亞歷克‧吉尼斯  朱迪‧丹克  安吉裡卡‧休斯頓  魯珀特‧格雷夫斯 
地 區:英國
語 言:英語
顏 色:彩色
片長:118分鐘
類 型:劇情片
分 級:美國:PG

劇情簡述:
布蘭妮和湯尼是一對遠離城市選擇在鄉村生活的有錢夫婦,他們有個兒子小約翰。他們夫婦不喜歡家中有外人,所以搬新家後不隨便邀請朋友來家裡,但是湯尼偶然邀請了約翰,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約翰來訪期間,幾乎都是由布蘭妮招待他,他,深深被她所吸引。之後,布蘭妮到倫敦探視妹妹,約翰自告奮勇的當他的嚮導,於是,一段感情漸漸萌芽。布蘭妮向湯尼提出要在倫敦租屋,並希望在進修經濟學等要求,湯尼都一一答應,於是,布蘭妮偶而才會回家。某次在布蘭妮過完周末要準備回倫敦時,湯尼請她留下參加週三的獵犬活動,她拒絕的,湯尼儘管失望,也只能默默承受。週三這天,意外發生,小約翰被受了驚嚇的馬給踩死,湯尼馬上請好友前往倫敦通知布蘭妮,她一開始以為是她的情夫約翰,一聽到是“小約翰”,竟然脫口而出:「好險!」過了五秒才會意過來,開始嚎啕大哭。她回到鄉村,但是這一次她並沒有因為喪子而久留,而是一去不回頭,她決定要和湯尼離婚。湯尼也算是時代中的好男人,為了怕妻子在外過苦日子,還聘請私家偵探及演員幫忙演出一場他外遇的戲碼,而外遇對象居然還帶著她的女兒一起去“偷情”,結果,湯尼反而和小女孩成為好朋友。湯尼在和布蘭妮哥哥ㄧ次午餐中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蓄意要騙他的贍養費,所以他也吃了秤妥鐵了心,決定一定要告贏離婚官司,最後,成功了。之後,湯尼和好友到巴西的原始部落,過了探險般的日子,而布蘭妮則是因和湯尼離婚,沒有金錢利用價值,而被約翰拋棄,一個人單獨過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