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睽違已久的聚會
有2個必取一直鬼吼說我交了男友之後都不辦聚會
好呀
陳健藝
最好去吃威尼斯義大利麵你有到
最好吃日式一番鍋你有到
現在都怪我好啦
你都沒錯
自己不follow
還在那邊東嫌西嫌
有沒有搞錯呀

取消了同學會
自己人總是也要聚一下
繼上次日式一番鍋後
又有好一陣子沒集合了
我本人
很有良心
很自動就約大家
所以
陳必取
請道歉


party到快凌晨一點
我老爹沒拿機關槍出來掃射
也對是對大家的一種信任
感恩阿~
這種機會也不是常常有
所以
偶而放縱一下沒關係吧...

現在
喉嚨有一點痛
我想是因為剛才的瘋狂吼叫
很久沒像瘋子了

要碰到對的人
才會發瘋
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定律
今天
好開心

慶祝
友情
一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