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怕地不怕的瘋癲二人組
居然也有他們兩個共同害怕的東西

"小強"

蟑螂
(英文稱cockroach,北美多稱為roach),現在人統稱作"小強"。目前已被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除了其中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又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

大部份的蟑螂都是雜食性,與人類的食性重疊,部份蟑螂對人類的家居都有很強的入侵性,牠們繁殖力強,在人類家居棲身及覓食的同時,亦會傳播多種病原體,因此蟑螂普遍地被認為是害蟲。雖然很多人並不喜歡蟑螂,甚至要除之而後快,但蟑螂早在人類出現前的數億年已活躍於地球,從石炭紀及二疊紀的化石找到一些比現存大出數倍的物種,而經過數億年的演化,蟑螂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人們不得不承認牠們是一種成功的生物

原來...
瘋癲二人組也是有剋星的
我都忘了還要小強這種生物
但是
說穿了不就是蟲
大了一點的蟲


不過
好像不是隨便的人都能組team的喔
猜拳打賭
衰到自己
挑戰極限
喝酒跳舞
害怕小強
哈哈哈
沒關係
都給你們兩個一組
至少這樣我們其他人還可以有一些些武器...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