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是不知不覺地
來到27歲
27歲在我的印象裡
是表哥表姐們的年齡
不是我的...
但現在
居然我也走到這裡了
沒有選擇餘地的
必須面對

嗨!27歲,妳好!
吹完蠟燭吃了蛋糕
我正式的迎接妳的來到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愛你們
真的
 

 

我親愛的爹媽
我好愛您們
只要我能力所及
我要帶您們到處遊玩
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兩位健健康康

 


八卦幫的師兄師姐
我愛你們
雖然沒有辦法密集頻繁的合體
但我們知道彼此在為自己各自努力著
並期待著下次的聚首
儘管合體只有1-2天的時間
可總能充飽滿滿的電
希望就這樣
一直持續著

  



Baby sis'
I love you everyone so much.
雖然我有的時候也很叛逆
但謝謝尼悶也還是愛我

Girls,
有愛就去追吧
畢竟我們已經不年輕
我知道說得容易做得難
不是當事人的我們
確實很難揣摩妳們的心境
但結果是試了才知道的
或許結果是妳期待的
又或許結果讓妳傷心了
但至少還有其他姊妹的陪伴
努力嘗試過總好過甚麼都沒做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的機會
我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身邊的親朋姐妹們都能幸福 快樂
我愛妳們
所以妳們都要幸福

Special Talk : 李米國人
我知道妳是想清楚了才做出決定的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在心裡支持妳
妳已經想好的事
當然不會輕易讓其他人左右
妳的勇敢
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但有時
請記得回頭看看妳背後支持妳的人
我們都愛妳
而妳更要好好愛自己
不要讓我們擔心

 


91 Lane GUYS的幼稚鬼
不用說都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只是我們不用愛這個字
截至目前的人生
我們有超過2/3的時間都攪和在一起
雖然現在成員漸漸散落各地
但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
例如: 默契  幼稚...


我知道
長大之後有些事它就是會變的
我知道
有些事只有我在乎只有我堅持
我知道
你們總有帶我到雲端和帶我落地獄的超能力
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會朝那個方向走去
對我來說
那是堡壘  那是信念
我很珍惜
我知道有很多事我無力改變
但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
拉緊每一個人
除非誰剪斷了繩子

直到沒有力氣

Special Talk : 藏嬌客
我一點都不想當巫婆!








Thanks for all of you.
我會繼續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