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赫然發現已經10多了,
整個忘記要去學校和阿狒討論系會的事,
但在廁所泡了一天一夜的衣服,
實在不能不洗啊~~~
洗到nike那件T-short,
簡直晴天霹靂啊~~~
因為又染到紅紅的一塊東西,
美好的早晨,
毀在一塊不知名髒東西上...

唉~~~
洗完還是出門了,
到學校就去圖資和阿狒討論事情,
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有很多事也都是要等到人選確定才能進行,
所以迫切之事是盡快橋定人選,
12點半碩士班要開始面試,
我就回家準備去小星阿姨家了。
(我說嘿青蛙,
你的嘴臉可以再機車一點...)

2點半出發到小星阿姨家,
在經國路和西大路口,
碰到類似七爺八爺的陣仗,
整個馬路都被封了,
我很無奈的在紅路燈停車處等待...
心裡不停的罵髒話,
但不是對神明,
是對悶熱的天氣啊~~~
哈!!!
憑我的聰明才智,
果真找到小星阿姨家了,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
我怎麼這麼聰明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