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受傷的人special
所以我ㄧ大清早
前往"行天宮"
但是
在我在外圍時
看見幾輛遊覽車
進到裡頭
我才明瞭
"原來這就是進香團阿~"
行天宮的人潮
除了人滿為患
我想不到第二個成語了
我有一種求助無門的感覺
所以我
放棄了
轉往下一個我比較熟悉的地方
"保安宮"

去到保安宮
人是少了點
所以我"熟練"的去買了平安符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沒有拿香拜"10關"
不過
絕對是很有誠意的拜保生大帝
只希望今後能一切平安

我只能說
"拜拜"
我是外行人
可是
我很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