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sorry啊~~呱呱!!
今天出手太重了
我會改進的
所以我考慮要“封手”了
因為我也覺得你講的很對

早上 睡到10點
載容發去坐車
去繳了愈期的瓦斯帳單
就去學校了

畢業茶會啊
總的來說
還ok
應該有70分
哈哈
因為我在啊!!
唉~~~
過完今天
有個深深的感觸─
說不得別人啊
因為我們班自己人也一樣
所以
這個部份
就此封口
不再說了
反正就是做
願意就做
不願意拉倒
就是這樣

5個多小時都待在茶會
其實還蠻無聊的
可是時間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有筱涵儀芳
時時聊天 時時亂逛
也是挺悠哉的啦
在學校 一待又是將近8小時
要不是要回台北
我想要把事情都做完再走
本來是想把叫是完全回復的
但是有突發變數
學長姐東西還在
食物也還在
所以我跟筱涵只能回復部份桌椅
有點有頭沒尾的感覺
不過
我知道有阿狒跟呱呱會幫我們收尾的啦
哈~~~

看到學長姐要畢業了
其實心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負責茶會人員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深的感觸
但是
想起昨天有點感傷的氣氛
我是的確被感動到了
4年
其實很久耶
想起小時候(國小)
大家認識3年就哭了唏哩嘩啦
大學是4年 又多了一年
我想
若是感情夠深厚
一定也會很慘吧
不知道2年後的我們
會是怎樣的場面...

今天
很幸運
6點半還在學校
卻坐到了6點56的火車
跟筱涵一路狂飆啊
而且是走山路
真的很衝
在車上
跟筱涵聊了很多事
我覺得
大家都說她笨
很奇怪耶
我覺得她有些想法是值得我們是思考的
而且也可能是我們從沒想過的

她說到某人的事
我知道一件事
但 這是我們早就猜到的
只是今天得到證實
恩...
有很多事
其實是真的很複雜的
甲乙雙方的說法往往有很大差異
使得丙方和丁方搞不懂
當然
這是一件非常無意義的事
畢竟
即使只會誤會
但那或許沒有被化解的一天
所以
封口吧
不要在這樣下去
累了
真的累了
請督促我吧...

另外
還有系會的事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因為
系會 不單單只是“迎新宿營”那麼簡單
在其中
我們必須經歷很多的磨練
當然 現在還沒遇到
所以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什麼情形
今天筱涵說
“狒爺不該什麼都自己來
有些事是可以交代別人的”
你能同意ㄇ
我覺得
或許你覺得你能做的你就做
就不用再麻煩別人
可是
有些事情是可以教的
即使別人之前沒做過
畢竟你一個人不可能做所有的事
對ㄇ
而且
我覺得 不管是什麼性質的活動
如果要做
就要盡全力做
這是無庸置疑的吧
當然
事前和當時的分配
就考驗著這個活動成敗的重要因素
我願意做
但不只是你做我做
活動就會成功

關於昨天說的“體貼”
沒想到筱涵心中也有疑問
果真
她也覺得男生不能那樣。。。

我記得你說過
到目前為止你的壓力都可以承受
但你最大的壓力就是我們的壓力
我想
你是怕我們太累壓力太大吧
如果我們有抱怨。不滿
你也會安撫我們
因為你不想我們受委屈
你會想代替我們去受委屈
對吧
所以
為了不讓你委屈
所以
以後盡可能少些抱怨吧
JUST T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