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週末就是一家人去吃一頓豪華的中餐
好幸福!!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了
只有爸爸.媽媽.姊姊.我 4個人
今天是端午節
可是還沒吃到粽子
反正我也不愛 沒差啦~~~
不過今天豪華的餐廳
感覺真的很棒
很適合辦婚宴唷...
今天
慶祝姐畢業 並且考上研究所
哇哇哇
雙喜臨門耶
恩..
不知道這是不是意味著我也要考咧

還沒到
先不想

晚上看了“史密斯任務”
(y) 讚啦~~~
安潔莉娜裘莉好正!!
好看說...
我悟道一個道理
即使仇人
也可以變成情人
哈~~~
好爛...

看完回應
突然很想看看以前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看
想要回憶一下以前的事情
但我還是沒看
因為 太熱了
我不想滿身大汗
可是我還是靠腦袋回憶了
恩...
一路平順的過去
我相信
還是會有一路平順的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