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時
本來要和爸媽出門去大潤發的
但阿宗打來
說要去松山坐車
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想...
也許我也該還他了
以前
總是他到台北車站接我
在我良心發現後
我就不再隨便找人接我去哪裡
因為我想沒人有義務當我的司機吧
即使是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也一樣
maybe 我很怪
但那種“非得不可”的感覺
我不太愛
雖然
阿宗現在也要載他
但我覺得是應該的
因為他也曾對我付出
所以我認為我做的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我
不管別人如何
我只做我認為是對的事
現在
我不會再叫他在我去哪裡
但如果他要坐車
我會盡量配合
我想
10以上的朋友
沒有所謂的吃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