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1夜的幹訊
有點累
但是
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這兩天
我們上了3門課
“團體動力學“
“性格分析”
“參與評估”
雖然課程內容不難
但是要怎樣激發出我們的團體力量
才是比較困難的吧...
幸好~
我們team謀合情況還算不錯
所以遇到事情
只要耐心溝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經過幹部訓練後
我再次強烈感受到─
要開始了~
我從不避諱自己過去無意願參加系上活動的事實
當我確定要加入系會後
便常常反省過去
反省不參與的原因
大部分通常是自己的問題
就是“想”或“不想”
另外
就是活動的宣傳度和吸不吸引人
以上所說
都可作為未來我們籌畫活動的參考指標
畢竟光靠努力是沒有用的
不管我們多拼命的投入
要是沒人參與
一切都是枉然

在3門課程中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性格分析”
大家都大喊~
好準喔!!
坦白說
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大家一人寫下形容自己的3個形容詞
我整個傻眼
只寫了一個“熱心助人”
剩下兩個
是在交去前30分秒
隨便寫下的
“說話大聲的“
“無趣的”
天哪~
好難呀
我想
可能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吧
現在再要我寫
“熱心助人的”
“與世無爭的”
“猶豫不決的”
嗯~很好
哈!!
我想這也算是有一點成長吧
多了解自己
對自己和團體而言
都是非常重要的
了解自己和他人後
我想溝通就不是件難事了

2天1夜下來
我們也多少凝聚的一些共識
但是對於“願景”和“目標”
卻始終沒有一個結論
我想
我們要的願景
絕不是嘴巴上說說這麼簡單
我們想要 do something
所以
接下來
我們要開始好好思考
我們究竟要做到什麼程度
不過大家應該都和我想的一樣
要做
當然要做到最好

GoGO 加油

p.s.
2天1夜感謝狒媽媽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