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過了12點還沒到家
老媽整個發飆

唉~
門禁10點
是擺明要我不要出門ㄇ
之前也說過
因為不想一出家門
就一直想著幾點回家
所以乾脆不出現
這樣..
比較好吧
但是相對的
要跟我的姊妹say sorry
sorry,我缺席了~

唉~
我想老爸老媽也是愛我們的吧
晚回家怕我們有危險
但是
能不能用平和一點的方式表達呢
一定要把話說絕
一定要擺臭臉
一定要不理人
才算是發出訊號ㄇ
我覺得有很多事情
我想說實話
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幹嘛要欺騙咧
可是
我也不能不顧慮到他們反應
我想
這對我來說
是很兩難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