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上了有上跟沒上一樣的有氧
沒11點就坐在系辦了
東摸摸西摸摸
真是無所事事
下午的中醫入門沒人要跟我一起上啦
嗚~
哭囉
16學分
是要我怎麼回家見爸媽啦

今天的會議
進行的非常久
因為邊開邊等狒他們回來
其實也蠻輕鬆的
邊吃邊開
想到什麼說什麼
讚~

等到開完會
我的舊疾又復發了
應該是冷熱交替引起的頭痛
回家快速洗完澡
看完餅乾老師星星糖
吞了一個普拿疼
10點上床睡覺

++++++++++++++++++++++++++++++++++++

這天
我早上6點才睡
在準備開會要用的東西
本來要睡的
但my family
發生了一些事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無能為力
因為她不提起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問起
怕就怕
知道了
卻依然無法伸出援手
也許
我幫不上忙
但我是每天跟妳生活在一起的人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妳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