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順延
今天要上課
唉~
認了
反正根本來想的一樣
也沒什麼好反駁的
其實也沒損失啦~

晚上開迎新宿營的檢討會
嗯~
我忙著紀錄
沒有發言
但或許應該說
大家檢討的東西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吧...
放馬後砲的死孩子
基本上
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這一次錯過了
下次
就跟我們沒有直接關係了
不過
總的來說
我覺得是很成功的
至少沒有什麼我們沒辦法解決的事
總召的辛苦我明白
也許我不該在不對的時機做不適合的情緒發洩
但我真的以為你明白
我說過
我不會在公開場合直接反駁你
我沒說你沒問
結果由別人來對我說一些話
坦白說
你應該知道我也許鳥都不會鳥他
不是ㄇ
我有話不說會很難受
所以怎麼要都要說
我想我錯了
我不該在你快要撐不住的時候跑掉
讓你孤立無援
而去求助於他人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因為你很需要支持
所以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但我也希望你明白
“好朋友”“朋友”“同學”
這3者在我的想法中差別有多大

當疲累的一天就要結束的時候
又一個來亂我
是怎樣啊~
閒我沒事做呀
我要說~
對不起 玉婷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一心以為我在幫你分擔
結果卻讓你有不被需要的感覺
真的sorry~
我只是不喜歡接手別人的工作
所以也不喜歡把做一半的事給做
我並沒有不信任你的意思
我發是~

天哪~
今天的我快爆炸啦~
為什麼3天內有2個人亂我咧
我的天
現在的局面
是我最不喜歡的狀況
拜託惡夢快點走吧~
因為我真的不釋個愛解釋說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