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校慶
除了淨賺的$$我覺得太少外
其他的都ok啦
雖然一開始很混亂
但之後慢慢就好了
多虧了大家的幫忙
3Q呀~

唉~
快樂的園遊會換來變黒的臉棘手臂
回家一定會被罵啦~

呼~
園遊會結束
感覺好舒暢啊~
心情上放鬆不少
我真的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你們都很棒
我的FAMILY
夠義氣的同胞們~
還是那一句─
你在我心田
哈哈~

呵呵呵~
最近
“大姐頭”的名號重出江湖啦~
唉~
難道
這就是我拉進大家距離的方式ㄇ
也許吧
呵~
只要大家真誠對待
我也會很樂意付出
ㄒㄒ
這是大姐頭的頭號特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