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一星期沒寫網誌了 可見我有多忙呀 為了pop營 拼了 嗯~ 阿心問我 為什麼要辦?? 嗯... 沒有為什麼呀 沒有一定要辦 但我想 我們是想試一次看看吧 看我們到底能不能挑戰這個任務吧 事實證明 we do it~ 大家都很棒 我家阿發 真的很不錯 把場子搞的很熱 讚啦~ 在其中 雖然有一些不滿的地方 但是 都過去了 我不想再說了 畢竟 不開心只是一小部份 “team work” 才是真正令人開心的時刻 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的感覺 真棒~ 現在 感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但我還沒有感到厭煩 也許 是因為我是打雜達人吧 哈~ 說真的 應該是因為有很多人一起吧 對於學妹他們 事本來就不想過問 只是純粹不想我關心的人被吃掉 但如果有人想愛 那就愛吧 我無所謂了 去吧 只要你們開心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