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好運不來
惡運一來
就是一個接一個


我本人
今天
不在順利
除了中午坐222順利外

今天的MOS咖啡
難喝

晚餐
148元
無奈
我的海綿寶寶裡
不多不少
“147元”
我想老天在懲罰我
所以我跑回去拿了1000
再回結少的那1元
糗到爆炸

隨後
當我慶幸我順利度過這星期的一半時
ㄧ個當頭棒喝
我誤會了一些事
我沒有惡意
我以為我很認真
不過
老師說的話
我懂
所以
我不會再犯
只是
會不停回想

美好的一天
雖然很衰
但還是要積極面對
目前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