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檢查會辦,
GOOD~
忙到早上4點,
也算是有情有義啦!!
哈~
不過
在這麼下去
會爆肝吧
>_<

我不想~~~~~~~~~~~~~~

今天上課精神不佳
很暈眩
我想應該是睡眠不足吧
喉嚨從夜唱後也怪怪的
天哪~
我怎麼了

中午開POP檢討會

默默的作紀錄
每次開檢討會
我都是默默紀錄
我覺得時間不對
不適合發言
所以每當輪到我時
我會講
但不是心裡想講的
唉~
這不是件嚴重的事
只是我自己想要讓自己的意見明確一點

佈置會辦
哈~
經過的人都說─
會不會太誇張啊
呵呵
其實蠻爽的
誰叫我的丹丹這麼強啦
我想
這次應該是可以加不少分吧

在佈置告一段落時
我們決定去青草湖夜市
頓時速度又加快了起來
呵呵
為了玩樂
這也是應該的啦

搞笑的是
到了市區和心瑜她們會合
卻沒人知道清草湖葉氏怎麼去
哇哈哈~
真的很搞笑
接下來
可說是“今日不宜出門”啊~
事件一~
我們3台車經過路口減速
後面的車回頭大罵─
馬路是你家開的啊
事件二~
主角是哲綸
停機車時不小心碰到路邊汽車的後照鏡
司機下車吵架
呼~
我第一次看他生氣
有點傻眼..

結束dinner
go home~
放丹丹下車
去了哲綸家
因為家裡可能沒人
打發打發時間囉~
一進門
立宇開心的說
你看我跟阿朱把家裡掃的多乾淨
哈~
好啦~
有乾淨啦
一開始聊天講話都很ok唷
看照片時也很ok
但我卻快12點才回家
good~
因為立宇和苗妹在客廳吵架
我跟哲綸在房間不敢出去
整個在房間裡很委屈耶
默默聽著他們吵架
我說立宇啊
男生
雖然說不是要你一直忍受
但對女生
就不能和氣一點ㄇ
還有苗妹呀
女生不能這麼小心眼
也不能想太多
因為到最後往往是自己最吃虧呀
好好的
吵什麼吵
還有翅膀來搗亂
本來可能30分鐘可以結束
但卻花了3倍的時間
呼~
真的是快睡著了

回家後
和阿心說今天發生的事
知道阿發去在禿頭來
天哪~
火速衝進廁所洗澡
等他們回來
我很快的說晚安
並且關上房門
也許我太偏激了
但我就是不喜歡他
不行ㄇ

今天看到學妹的網誌
嗯~
也不知道下什麼註解
我希望我關心的人不要受傷
其餘的
我沒有任何立場
說任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