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晚上要回家的
但是
我做了蠢事
所以拖延了時間
阿心要我明天早上走
所以
我留下來了
嗯~
今天大家一起在體育室聊天的感覺
很棒
真的很棒

最近
過的算是很充實
其實是沒有時間可以多想什麼的
即使有
也只會嘆一口氣
就過去了
但是
沒有被說出來的事情
並不代表不存在
我想
能說出來
總是好的
至少心裡的話有人聽

晚上
大家相約來我們家開party
小康買了海尼根
雖然我不喝
但我也是很有義氣的沒有睡著
到後來
其實已經有點恍神了
喝酒
應該是要聊聊心事的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大家還是聊了一些事
多半
都是一些令人感到無奈的事
唉~
說說就算了
因為
那並不是說完
就會被解決的

呼~
今天
又是令我滿足的一天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不要少
但也不要再多了
現在
不多不少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