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上午
延續昨天的睡眠
直到11點才甘願離開棉被
我只能說~
早知道起來唸成人教育哲學了
現在
就不用爭扎了...

今天羅伯伯上課時候說
虛榮的人有很強烈的防備心
哈~
請叫我虛榮的人
因為我是虛榮的人

上完課討論社區的報告
我想說~
sorry!!
我沒靈感~

晚上練球
唉~
心寒了
不過也是習慣了
有心人想打就打
比賽的時候
就當作去玩玩吧
反正也一定會輸

*********************************

呱呱~
對不起!!
要是你再問我一次
我絕對不會回答你~
干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