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雖然還是在下雨
但我們也還是出發了
有雨傘嘛
怕什麼!

臭阿藝
只為了看機八綸而起床
沒有要參與我們
很好很好
還要我順便買早餐
火腿蛋加中冰奶收你100元
不過分吧
哈哈!
活該啦~

大致上
去程一切順利
我們有開車穩健到不行的阿宗
和開車也不忘莽撞宸宸
所以1個多小時就到九份囉

這次去了以前都沒去過“黃金博物館”
那兒可真有趣
憑門票可以抽一張獎卷
基本獎是“黃金元寶軟糖”
阿宗又多一個精緻元寶
鳥多一本九份旅遊導覽
宸宸是多一個“灣月腰包”喔
超屌的!
呵呵~

今天的組合
也是蠻妙的

阿宗
宸宸和牙套男
機八綸

呵呵~
鳥說
下次大家在一起吃飯吧
呵呵~
好呀!

說到黃金博物館
門票70元
其實還蠻划算的
因為我們在裡頭玩超久的
出來時都1點多了
聰明的我們
坐公車去九份老街
省了開車與停車的麻煩

九份老街
我的媽
人超超超超級多的啦
我們逛了一圈
吃完花生捲加冰淇淋之後
去阿婆魚丸店解決中餐
那家店上過我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
主題是─燒包老闆娘
我的天
店裡頭
只要是平的地方都貼滿了老闆娘的照片
天哪
其實就是個愛照相的婆婆嘛
何必這樣殘害我們的眼睛

去了九份2次
從沒吃過芋圓之類的東西
今天
總算嚐到了
“賴阿婆芋圓”
好吃好吃
只是
下次可以不要給我芋圓ㄇ
蕃薯圓.綠茶圓.山藥圓我都接受啦
就是不要芋圓
謝謝!
不然
有人又要加料了...

這次令人滿足的
還包括吃了2個花生捲加冰淇淋

好吃耶
要不是天氣冷
我想我會再吃一個的
阿~
幹脆教資週搶蘭陽週的招牌好啦
好好好
我要吃很多很多花生捲加冰淇淋啦

結束時
帶了“阿淑草仔粿”回家
老姐交代的
果真受歡迎
一下6個就清潔溜溜
呵呵~

結束覓食之旅後
我們再搭公車回去停車的地方
哇~
一條路塞塞塞
真的超壯觀
只是我們要是也走一樣的路
肯定必塞無疑啦
於是詢問公車司機有無替代道路
呵呵~
真幸運!
司機好心的教我們走濱海公路
真的很順暢喔
只不過
宸宸的小白是真的掛了
像路邊的檳榔攤求救
本來以為ok了
但好像沒解決根本問題
所以我們再往北找車行
經過一番波折
把車拖回了車行
花了一點時間修車子
最後
總算是安全的開回家了

今天的晚餐
是肯德雞6塊雞桶

用百米的速度幫瑋瑋媽媽覓食
找到了豆花
呼~
跑的我累死了啦

大家在我家結束晚餐
之後看了一會兒功夫
就各自回家囉

今天
還真是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