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很久的立體名信片
因為逃避會議記錄
所以把它拿出來研究
還挺好玩的
網站上的鑰匙圈也很cute
呵呵
我要找到麥他們的店啦

下午
開車帶媽媽去馬偕看朋友
醫生說─
想吃什麼就給她吃吧...
這句話的涵義
究竟是什麼啊
我想
簡單的說
就是時間差不多了的意思吧
之前有個醫生
是她們的同學
是腎臟病的權威
那時他說..
大概5年吧
但是
今年已經第7年了
所以
也不是沒希望的
我想
媽媽心裡應該野蠻難過的
同學間認識也快40年了吧
隨然不是天天聯絡
但也是好朋友

就是不能生病
一病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關於開車這回事
我覺得我不想要多厲害
我只要穩就好
開車在路上並且不會被按喇叭的女生
很帥
等我變成那樣的女生後
我要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哈!


p.s.
今天逛了美麗華
不過
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