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世上的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所以
不用羨慕別人的人生

看到宸宸她們去烏來玩了照片
感覺不錯玩說
她們看起來好幸福
真好
相愛的兩個人
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世界
這是外界所無法想像的
當然
我也是
所以我並不羨慕
因為我知道
我只要孝順爸媽
我只要好好的愛著一個人
我只要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另外
也看到老應的網誌
她說她周旋在家人和朋友之間
沒有時間交男朋友
我想
我懂那是什麼感受
在告訴爸媽之前
我必須以家庭為重
雖然現在也是
可是
總有些差別
但對於姊妹和那些麻吉們

錯過的
已經太多太多
我想
那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不是習慣缺席
而是習慣“我已錯過太多”的心情
我不知道
可以用什麼方法讓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
我想要享受那些我錯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