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光寶

我發現

那裡

是極具挑戰性的地方

不過

我不會害怕

但我需要支持

現在有阿邦陪

會更讓我踏實

要是阿狒沒陪我們去

我想

不會這麼順利吧

可是我還是有心得的

讀了3年的書

造就了什麼的我

沒有

nothing

其實

我不知道我究竟學到了什麼實質的東西

所以

有一點徬徨了

坦白說

對於課業

我也不是很認真

到了這個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點後悔

花了3年的時間卻毫無所獲

也是可悲的一件事

所以

我該做些什麼讓自己可以有多一點的信心呢

我想

應該是認真的翻開課本吧

這是首要的

不過

很難

但是為了要學到更多的東西

我想我願意

“誠徵 伴讀者 數名”

哈~

我不想要只是隨便說說

do is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