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6月離開新竹後
雖然一直嚷嚷要回去玩
但也沒個實際行動
可是心裡是有點想念新竹的

油滋滋的脆皮雞排
出了新竹後
我就再也沒吃過脆皮雞排了

美樂福的甘梅薯條
到了新竹才知道
地瓜灑上梅子粉會有多麼美味

大庄的甘甜芭樂
雖然你很貴
但是每個星期二總會想吃幾塊

葉家大粒粉圓
很遺憾在要離開新竹前才發現你
讓我知道
我愛的粉元和鳳梨是絕妙的組合

福全豆花 雞絲麵
豆花硬硬的
是我愛吃的那種
夏天去吃
明明很熱
卻硬是要先一碗雞絲麵
在一碗豆花
整個汗流浹背

紅品鐵板燒
春喜
大排檔
高山拉麵
鄉田牛排
好多好多
都是以前常去吃的

另外
儷之坊
應該是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一開始去到新竹
每樣東西的標價都打8折
讓我覺得好便宜
大家也知道
我對於那些品牌
總有幾分依戀
哈哈

讓我想念的還有雖然虛但就是愛逛的
青草湖夜市
竹北夜市
假日花市
去到夜市
可以很快樂的吃吃喝喝
多享受阿

+++++++++++++++++++++++++++++++++++++++++++++++++++

有一個人
為了想滿足我的想念
替我製造了一個可以回到新竹的機會
在講"你"
不用看別人
我知道你想我
但你用的:"方式"
好像有點"激烈"喔...

大佬~
我說你可以和我們家阿宗做好朋友
都喜歡"撞"別人
然後自己重傷
不過
看你活跳跳
(除了手之外)
我放心不少

於是
我規劃了一趟"探病之旅"
順便帶了2枚路人
(感謝出車又出力的司機老大)
(感謝通宵打牌為了義氣放棄睡眠的賭徒)

其實我是有規劃的
我想要先帶他們去吃北門街的"阿富"
因為我想吃對面的"葉家大粒粉圓"
孰不知
阿富居然換成"金連"
整個傻眼
害我很漏氣
所以
"大粉圓"
成了我們午餐

吃完
想說逛逛在去呱呱家
這樣時間比較剛好
無奈
天氣實在太好了
讓我直冒汗
所以草草繞了市區一圈
殺去"帕歐"
帶了一個很炫的探病禮物
"提拉米蘇"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為了怕我鬼打牆
我抱了我的地圖出門
結果
還是鬼打牆
從東門國小到呱呱家
應該是不可能會走錯才對
走著走著
都到竹中了
我真天
不過
我是誰
想也知道我可以順利的抵達阿
只是
多走了一些冤枉路拉

看到呱呱
比我想像中的好
至少腳是完整的

去到呱呱家
他爸媽一貫的熱情
又是水果
又是咖啡
還現切提拉米蘇
我們坐在沙發看電視
其實氣氛有點詭譎
後來呱爸呱媽去睡午覺
開了音霸
沒人要唱
聊了一陣子
我才想起
頂樓有撞球間
真是搞笑
2個七投人
眼睛都亮起來
打了好幾回合
我跟呱呱在follow戀愛巴士
超久沒看了
還不錯好笑
玩玩鬧鬧
我們決定去"假日花市"
這個"景點"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不過
是意外的禮物
好久沒逛了
人還是好多
吃吃喝喝的
真不錯
呱呱也藉此"放風"
哈哈
玩了5.6個小時
送呱呱回家後
我們就回台北了
結束短暫的新竹行

下一次
我想待久一點
認真逛逛市區
去吃想吃的東西
帶呱呱真的去海邊放風

希望
下一次
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