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我帶著瑋瑋
2個人
浩浩蕩蕩地坐著藍26
前往誠品信義店
我想要帶他去誠品的"兒童探索博物館"
感覺挺有趣的
我老爹要我自己帶他去
ok阿
他好像也挺興奮的
只不過
信義新天地那裡
是遠了點
他就一直問
到了沒
到了沒

去到誠品時
門都還沒開
傻傻的
在門口幫瑋瑋照起相來
後來開了
我們直衝電梯
一到5樓
吸引他的
不是有趣的博物館
而是隔壁的"toy land"
因為有一大群的變形金剛在呼喚他
他心早就飛了
但是
我們還是買了門票進去玩
一開始
他還是很慢熱
不過
玩了一下
他倒也能自得其樂
反正就讓他自由的玩
玩了差不多1個小時
他就想去隔壁了
也好
反正150元我覺得已經夠本了
所以接下來就去玩具店啦
出門前我跟他說好
他如果有想買的玩具
要我說ok才可以買
不然就我選
他說好
但是
我說那些他愛的機器人
有必要那麼貴ㄇ
少說600
多則2000
吃人阿
所以
我跟他說
阿姨沒錢
你把它記在腦袋裡
回家再告訴阿公\
也只能這樣囉

中午答應他去吃麥當勞
去了新光三越
這孩子
我逛個街他一直催
所以就火速到對面的A8館
吃了有吃有玩的兒童餐
他很滿足
也很開心
吃完
我們就浩浩蕩蕩地
又再坐公車回家

一回到家
準備睡午覺
就聽他和老爹機哩呱啦地報告著今天所有的事
真可愛
下次有機會
還要帶他去玩

這孩子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