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父親節
也是實習生結束的最後一天
久違的秋容
我人很好
陪你走回家
哈哈


除了本來認識的同學
我幾乎沒有"新"認識其他住在我家附近的人
除了"陳秋秋"
她住在我成天打滾的"285巷"
所以
感覺上很好聊
因為住的近
有共通的話題
而且
我居然還是大他2屆的學姊
超巧的說

她們離開了
難免感到感傷
不過
希望
有機會
還是能和大家聯絡聯絡感情
畢竟姊姊我
成天身陷在"熟女"堆中
偶而
也是需要一些年輕的因素的

你們給的
我都會牢牢記住

大家
儘管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