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應該好好安慰一下翁先生
首先
我要感謝他
每次我很不甘願的約同學會
他都會主動跟我分攤
不像其他人一樣沒良心
也許
我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當他說某某某不去時
我很平靜
他卻很激動

其實
我自己也考慮很久
到底要不要約
因為其實我根本不熱衷同學會
對我而言
跟其他部太熟悉的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每一次
也幾乎都是我們自己比較要好的坐在一起
根本沒差

我想他有他的理由
我們倆個花了2個多星期連絡
聽到自己的好朋友不去
確實會難過
我當然也會
只是我不想把它放大
因為
一旦放大
就變不回原來的樣子了
畢竟
我是期待這樣聚會的
說了是一年一次
就應該好好把握今年的機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