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同學
只有三個字
"很成功"

聯絡了2.3個禮拜
雖然我不是很甘願
有人只會ㄍㄢㄍㄢ叫
出一張嘴
不過
衝著"聚會"對我的吸引力
我還是很認份的做了
不過
感謝那些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all of you
因為有你們
才有一年一年的同學會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有了"做卡片"的構想
和鳥討論後
就決定做了

也算是有實踐力
(對我想做的事)
看著國小的畢冊
和老媽的捧腹大笑
多虧了高大爺

你害我流失好多眼淚呀~
這麼多年了
今年
想留下一些東西
看來
我很成功
這麼說有點自誇
可是做的還不賴



你說是不是阿
但在這裡
我必須要跟一個人說抱歉~
"鼎程"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是有意遺漏你的相片的
我一定會補上的
相信我

今年的一大高潮
就是芳純
消失11年的人
這回
第一次出席同學會
我只能說
輸鳥一客午餐
我很甘願
雖然我也沒付到錢
但那不是重點
鳥比我行
我不得不承認
希望這次出現後
不要在消失囉
我們的ㄊㄨㄚ
隨時會為妳留一個位置
看到芳純
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
就像每次聚會
大家都會搶阿藝的錢
然後說幼不幼稚阿
玩不煩阿
可是下一次
還是會這樣玩
阿布說~
說不訂到我們有小孩還這樣玩
小孩還會說~
爸爸~
你們好幼稚!!
哈哈哈

這次也算是聊蠻久的
快4點大家也都散了
好像很自然的又剩我們
討論了半天
不是唱歌就是保齡
所以
很快的決定"唱歌"
說也奇怪
之前我們好像都不太會約去唱歌
最近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一個月唱了2次
哈哈哈
幽默幽默
短短3個小時
也是HIGH拉
多虧了阿布和宸宸的"對的人"
高潮高潮


唱完後回家
阿宗說我騎車很好笑
感覺很像"蛇行"
拜託
我是在閃坑洞好ㄇ
懂不懂啊
到了阿藝家
要寫卡片
一堆人又拉到我家
一待3個多小時
看大家寫卡片
真是有趣
鳥跟阿布
徹徹底底中招
寫錯字
且不給修正帶
哈哈哈
這樣才有國小的感覺嘛





2008同學會

日期:2008/8/30
地點:內湖美新咖啡
出席人數:共計18人
焦點人物:吳芳純


大家~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