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約一約
"好~走呀"
的感覺了
突發奇想的念頭
那就go吧

鳥 阿宗和我3個
星期天的傍晚
騎上鐵馬
重溫兒時的"單車去"

不過我本人
平常偶爾是有在騎的啦
只不過
"坡"
真的是我的罩門
不知道是誰
硬是要上大直橋
我腿都快斷了
有夠酸的
我呢
不是"報發型"選手
但是要我慢慢騎
其實是可以騎很遠的

中繼站--大佳噴水池
剛好是有"水"的時間
整個再"淋浴"呀
氣氛不錯
有享受清涼的感覺
可是
坐久了
都起雞皮疙瘩啦
冷斃了
很不幸的
在它第二次噴之前
我們還來不及逃跑
又再洗了一次澡...

流流汗真不錯
我還在想說要開始運動運動
就有人招
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