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宸通知我"墾丁行"之後
我都處在一種很興奮的狀態
開始想像3天2夜的瘋狂之旅

阿宗  宸  阿布  鳥  我  阿藝  梁偉
早在800年前就是固定班底了
自然是缺一不可

怎麼看都覺得今年很特別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和大家瘋狂一下

有一個必取
他姓陳
他朋友很多
問題也很多
很愛鬼叫要聚會
也很愛裝傻忘記
你你你
都是一個姓陳的必取

你這個必取
在星期五確認成行後
因為知道你出國
所以本人我就"立刻"傳了簡訊要你回電
想說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怎料
星期天就回來了
也不見你電話
又打了2通
不接
msn也呼喊了
不理
直到我發出"通緝"你才要理會是嗎
就說你一輩子都得被我叫"必取"了還不信

懇丁不確定
要看畢業製作進度
烤肉不能去
下禮拜要交作業
會不會延畢
這會是關鍵
想想
你要唸個大學
還真是一波三折呀
重考2次就算了
的確是應該認真努力
不要再延畢了
青春呀
人家用4年
你用6年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划算
雖然我很驚訝你還有羞恥心
可見得你的良心沒有被狗吃
專心一點
拿出打球的精神
我相信
你會做的很好

雖然你的字從小到大沒有進步多少
但是大學也唸了3年
畫圖多少應該有點水準
你的領域我不暸
可是
身為你老大的我
在這裡為你默默祈禱
不知道這樣的打氣對你來說有沒有元氣大增
但無論如何
都希望你能順利畢業

墾丁行
我想你想去
你會想辦法的
反正沒跟到
遺憾的是你自己

這是我的戰術
希望能成功




因為我們

缺「藝」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