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來攪局
室外的烤肉大會
因為我的機靈
改成室內的銅盤烤肉會
也因為我的機靈
害自己必須身陷在風雨中

星期五
本來應該要很悠閒的去剪頭髮
在出店門之前
我是很悠閒
一出店門
風大雨大
設計師抓的再好看也都會變成瘋婆子
雨傘也拿不穩
索性
不撐了

要去士林拿銅盤
找不到"車子"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2個可憐人只要冒著風冒著雨
騎車
出發

中秋夜前夕
我秉持著"禮貌"
不能空手去人家家
我很貼心的去白木屋買了一個"禮盒"
當作"交換禮物"

除了銅盤
還有一盒月餅及好多顆柚子

回程
超幸運
遇到大雨
在圓山差點打滑不說
眼看快到家了
一陣風
把所有的騎士都吹到路邊
停下車來
坦白說
我快嚇死了
本來想說載鳥上山
可是我害怕
所以他就自己戴著兩顆柚子冒雨跑回家

真想說
我們2個白痴

星期六
雨比前一天更大了
找了車採買食物
看到"高級牛肉"實在難以抗拒
我只能說
這一餐的肉
吃的很好


採買完畢
打到回府
順路去梁偉家拿在家樂福找不到的番茄和洋蔥
他只不過下車走非常小的一段路進家門
他的頭全濕了
另一個好心人打開窗戶接食物
同時
褲子也濕了
哈哈
可見好人不見得有好報

回家後
他們要先去載人
我沙發小憩一會兒
4點多
我就開始了"醃肉"處女秀
照著張爸的"撇步"
醬油 胡椒 大蒜 沙茶 糖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完成了手續
但好不好吃
我真的不敢保證
後續的一些動作
除了上牌桌的人
還有一個好心人
當我處理杏苞菇以及萵苣

6點一到
開始我們中秋"銅盤"烤肉會

一開始大家都用很懷疑的眼光看這個盤子
等到吃過一塊肉後
就知道它有多麼的神奇
哈哈
開玩笑
不好吃我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嗎
簡單地說
我的醃肉處女秀
大致上算成功
因為肉類全部喀光光
邊邊的小火鍋
湯頭也很不賴
剩下的東西也很少
總之
很飽很飽拉

飯後
好賭鬼們又上桌
其他的人
當然是開始恨wii搏鬥
哈哈

一開始不是玩在拉拉山的那一片
可是我們好懷念
換了那一片
才是我們的天下嘛
這個遊戲一個很妙的地方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擅長的項目
哈哈哈
我是平衡王
阿呆是畫圖王
鳥是射擊王
至於其他人
都是麻將王拉

過2點
我已經很恍惚了
超級想睡覺的
大家
很默默的繼續打牌
時間眼看一分一秒過去
打牌的人好像都不會想睡覺
有一個人睡的很好
還給我打呼
把我吵醒
good
很機車

4點半
我下最後通碟
終於在5點鐘
結束牌局
收一收東西
一群人就離開了
我上樓後
二話不說
倒頭就睡
因為地上已經有一個大概已經夢遊去美國的人

順帶一提
本來以為會出現的阿藝
想打電話跟他炫耀一番
電話轉語音
msn也沒上線
索性找小崔
結果.....................
小崔在泰國
哈哈哈
鳥要哭了
國際電話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