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鐵馬
放在地下室
都生灰了
趁著天氣轉晴
我要重出江湖啦

下班回到家
把老媽的車牽上樓
它從買來就不常見光
想說帶它去放放風
把它整頓一番後
吃飽飯
出發

之前我騎過1.2次
對它印象沒有很好
這次騎
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耶
從16號水門進河濱
一路騎到百齡橋
有累到
喝了口水
準備回家
就當我採不到5分鐘時
慘劇發生了
你能相信嗎
腳踏板
它居然"失蹤"了

天哪
太可笑了吧
剛好是有籃球場的那段河濱
燈夠亮
我沿路找
可是都沒發現它的蹤影
所以我
放棄
開始找救兵
本來要叫鳥先去我家拔一個踏板來
後來想想太麻煩了
打給阿布
沒接
我決定和老姐出阿布的出口
上街找單車店
少個踏板走在街上
沒有吸引太多路人的目光
只是我自己心裡覺得很糗很白痴
在街上繞了半天
接近承德路口有家單車店
看我們2進去說要買踏板
都紛紛來"關心"
試圖想從我嘴巴套出案發的經過
但是很幸運的是
我不知道
裡頭有個年輕人
感同身受的說~
我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所以他靠一個踏板
從關渡騎回士林
叫他第一名
就在裝好付完錢
準備回家時
老姊說~做小黃吧
幽默的是
我不會收老媽的車
這時門口有2位男士在抽菸
其中一個就是單腳從關渡騎回士林的那位
我請他們幫我收
不知道為什麼
店裡的人都跑出來看熱鬧
陪我們等小黃
他們說店門口經過的車
10輛有8輛是小黃
叫我們不用跑那麼遠
車來了
有人問
你們搬的動嗎
就順手幫我們單車抬上車
我說這家店的人
未免也太好了吧
改天去看看他們東西o不ok
ok的話
我肯定會介紹各方好友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