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節目開演前的那數十分鐘

真是難捱

不想漫無目的的轉台

打開網頁

又沒有吸引我的

我發現

自己的相簿

剛好可以打發這些瑣碎的時間

 

今天的主角是

ACE光泉鮮果多」

 

首先

我必須要說

大學

就是應該去外地闖蕩

特別是對於我們這種家管嚴的人來說

更是一個機會

我很幸運

大學四年

在新竹闖蕩

第一次遠離台北、遠離爸媽

第一次住宿舍

第一次在外租屋

第一次夜唱、夜烤

第一次為了趕作業、報告、活動而熬夜通宵

對於我來說

新竹曾經是我不受束縛的天堂

 

我懷念在新竹的生活

上課、作業、考試

現在想想那哪是壓力

下午上完課

在大庄覓食

乘著風

在西濱的某一個海岸邊

品嚐我們的食物

幸運的話

還能看見日落

多麼美好呀

 

不然就是

為了吃一頓好

連續幾天都吃的克難

然後去吃吃春喜和古拉爵

就是有種莫名的幸福

這也是為了不被鬼追($$)

 

參加系學會的那年

應該是我大學四年中

最為精采的一年

因為那一年

感覺天天都睡不飽

活動明明沒有很多

卻每天都在學校待到很晚

所以

我們幸運的拿下系上從未拿過的「社團評鑑第一名」

這是多麼無上的光榮

但想起整理資料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想把黃立品掐死

不過

大學四年如果沒有他

我還真不敢想像

 

要我說最為深刻的一年

當然是大四拉

好像有一股冥冥的默契

知道不久的將來

大家就會各奔東西

所以盡可能的安排和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回想起來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吃飯、聚會

在大學尾聲時的謝師宴

也是把我們搞的人揚馬翻

好幾夜沒睡就為了剪影片和照片

家庭代工廠也上工了好幾個星期

那時的我

活在另一種光鮮亮麗

 

我必須承認

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而通常我們只會把那些過去發生的美好事件叫做回憶

既然已經發生

也無法佯裝沒發生過

所以

美好的回憶是會存放在心裡的

對於那些不美好的事

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吧

時間久了

會被遺忘的

人家都說

沒有失去過你將不知道你擁有什麼

我很慶幸

失而復得

所以我

擁有 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