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是聊兩句  

好像很久了  

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適逢母親節  

剛好有機會  

約了必取聊兩句  

但這兩句  

一聊聊了兩小時  

我母親只差沒拿衝鋒槍掃射我了 
 
 

其實「大學生」很忙  

我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  

我們大部份的人脫離那種生活已經有一段日子  

所以必取總會成為我們羞辱的對象  

但很幸運的  

今年  

總算可以順利畢業了  

恭喜恭喜  

我是發自內心的替你開心  

你遲了我們兩年  

終於得到那張紙了 
 

上星期「不小心」知道他和女友分手  

所以當然有應景的問一下拉 

~  

簡單的說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模式  

時好時壞  

很尷尬  
 

一段感情經營了一段時間 

照理說  

應該是彼此會更加了解  

更能夠互相體諒 

畢竟在這段相處的時間裡 

多多少少也能了摸透一個人的某些部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在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  

「初衷」漸漸消失了 

進而轉換成另一種模式 

女生認為對方不再「關心」自己 

男生認為對方不再「體諒」自己 

換來的是 

無中生有的猜忌和越來越沉重的依賴
 

我認為在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對與錯 

因為很少人能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 

所以雙方都沒有錯 

如果你還是喜歡著那個好像已經不原本的他 

那麼 

想想「初衷」吧 

回憶當初的那股悸動 

我想 

或多或少會有所改變 

人常幼稚希望別人為自己改變 

可是  

為什麼幾年前覺得是珍貴且可愛的「優點」 

在幾年後卻變成既可惡又可恨的「缺點」呢  


我不懂
 

所以  

不管在任何情境下  

我都認為自己不需要做任何「改變」 

這不是自恃甚高  

而是要提醒自己和對方那個最初的彼此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開心  

如果還喜歡著對方  

可是有時卻不怎麼開心  

那麼  

是該好好沉思了  

…  

是個難題































必取
  

你只可以是我們大家的必取 

所以  

不要做千夫所指的罪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