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的星期三,
上午的四節課,
成人學習昨天有預習,
感覺好像真的比較容易懂,
至於羅伯伯的領導...
整個沉溺於製造橡皮擦削啦!!
本來只是想丟丟容發,
但發現綠色的太漂亮的,
所以就上癮了..

度過悠閒的下午,
攤在沙發上好久喔~~
快5點才進行shopping time!!
逛了市區一圈,
收穫慘淡,
想吃焗烤,
在跟容發在圓環的50元pizza盤旋,
心裡還在想說該不會要坐在路邊吃吧..
但外帶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因為還沒有要回家,
所以只好在那吃,
我只能說吃的很幽默...
我的焗烤薰雞飯少的可憐,
吃著吃著居然冒出臭水溝味,
接著垃圾車也來湊熱鬧,
看,
夠幽默吧~~

殺去紅人,
帶回一雙all star,
算是我的最大收穫,
回家路上還去買了擦車的抹布,
也完了投籃機,
哈哈~~
容發先,
她投超過50分後就換我,
但是我真的是速度慢的可以,
她一直再旁邊說你快一點好不好..
真好玩!!

天哪~~
眼盲到一種無可救藥的程度,
想去看看醫生..

+++++++++++++++++++++++++++++++++++++++++

我記得我曾說過一句話,
也不是說過,
就是遇到某件相同事件我會用一種相同太會回應,
如果有人欺負我兄弟、姊妹,
讓我的兄弟姊妹受到一點委屈,
那我會沒來由的開始討厭那個讓她們受到委屈的人,
說我偏激也好,
說我固執也罷,
反正我本來就是天蠍座,
是很可怕的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