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勳今天要正式上班了

昨天問了去新竹的狀況

他的暱稱寫著:新竹的生活空虛寂寞覺得冷…

所以我說嘛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就是要這麼反骨

硬是要到外縣市工作

 


對!

陳小姐

不用看

就是在針對妳

而另一位陳先生

我也有預感

即使當完兵要工作

恐怕也是留不住

 

去吧去吧

追逐人生和夢想的人都沒有錯

畢竟

什麼都是假的

$$才是真的!

真是現實的問題阿~~~

 

或許我還乘著裝滿記憶的熱氣球

而除了我以外的人

有的人飛的更高了

有的人飄的更遠了

甚至有的人降落了

ok

我通通接受

因為我要在我的位置

替我所關心的人

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