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催我燒光碟
昨天講
我今天已經燒好了
我真乖~~~

我在想...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咧
我很難形容耶
聽雅一說
才發現
應該是有很多人羨慕我們吧...
哈哈
得意的咧
該怎麼說咧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覺得
如果我有多餘的心力
我想把我們大家的一切給紀錄下來
作為友情的見證
畢竟人的一生
有幾個10年很難講
我們大家已經走過第一個10年了
我想
也會一起走向第2個10年吧
不過
之後的事
誰也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紀錄大家所發生的一切
有些事
是不能說明的
例如
方跟我騎車
一定是我載阿藝
方載阿不
要決定事情
大家討論就一定沒有結果
要出去玩
所有要接洽的都是我負責
所有的一切
是沒有道理可說的
雖然有時候覺得不甘願
但想到那是除了家人以外最親的人
也就不在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