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  MONGA 




趕在收假前
選了人潮應該不太多的早場
看了久仰的艋舺
坦白說看了之後
有點失落
但這個失落
不屬於電影本身
而是我自己

也許是因為電影及演員已經被炒的很熱了
所以再看之前有了一些設限
而我所說的失落
就是那種現實的不圓滿
但我是喜歡的
我喜歡那樣的年代
那樣的環境
那樣的人物
那樣的友情
那樣的現實
被刻畫的如此寫實
對於我來說
我接收到一個的故事
而這個故事
不會那麼輕易的被遺忘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我想這句話不會只因艋舺而存在
畢竟
很多事情的背後
是沒有意義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