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問好看嗎

好看嗎???

~

說好看也還好

說不好看也不至於

我想了幾天

我知道了

因為和我先前想像的方向

有些落差

 

麥克在高中的最後一場球賽

決定了未來的人生

他和懷孕的女友結婚

20年後的今天

他漸漸對當初的選擇感到後悔

所以很巧妙的

他有機會可以回到17

在他回到17歲的同時

反而更貼近他的妻子與孩子

從回到17歲的比賽

他還是做了同樣的選擇

也變回了成人

 

我原本以為

回到17歲應該是在17歲時錯過了一些什麼

而當有機會可以回到17歲的時候

應該是要大肆的瘋狂之類的

anyway

我想的比較偏友情方面的

而不是家庭or愛情

但總的來說

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